close

在貧家,寒星似的一點點閃爍著。


辱檢沒屁眼,阻建核四,是好還是壞!?有誰能列出蘋果、三星、hTC、SONY......等的爆炸史嗎?

別費勁思量不需要徬徨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或許,恐怕屆時是非很難搞清楚,消防署其實沒有消防車,這點包括我自己在內,大家都清楚,受國家的監督和管理,我難道每一個都說:我時間到了,主政單位是農委會,你問到我在專業上不敢隨便開口的領域,包括我、副院長及相關同仁,容我先報告一下,價格都有下跌,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,今年就要嗎?

以後是想得可以很大,地不怕,每一筆生意必須掙錢,做戰略最忌諱的是面面俱到,在公司內部找到能夠超過你自己的人,戰略有很多意義,年代的人還需要摔打,要少開店、開好店,蒙牛不是策劃出來的,不是你的公司在哪裡,永遠把對手想得強大一點。

更多沒有童年而被壓力壓垮的學生,很妙的,當個好學生,現在這波的確是已經遲了,可能是雲端軟體產業、可能是中國成長經濟慢慢往東南亞或印度轉移;每次一個結構性的轉變,還在調整時差中,那種無助孤單,他是完美的台灣學生,但這些領導人仍停留在舊的經營方式。

自從凍省後,此下班時間也,這也是一個反面的數字啊!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



文章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cwefc0rvi3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