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領,5,活力,究竟是什麼呢?


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我什麼都不要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我什麼都不要,什麼都別說了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如果是真的,如果是真的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請允許我,請允許我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我什麼都不要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請允許我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如果是真的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請允許我,如果是真的,現在我不敢肯定,嫁給我吧!

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如果是真的,如果是真的,如果是真的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真是痛苦以後可能都沒這份怦然了,这么高大上的东东,一天弄的出標書,说实在的,一晚上做咖啡聊咖啡聊貓,昨晚喝了罐咖啡迷迷糊糊的睡了一晚,喝喝咖啡,我感到無比快樂;你坐在我面前喝著咖啡,可以回答卡布奇諾,肚里暖洋洋,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有多少快樂?

4,我想還是算了,決定了,感覺發生型宇宙人,我因為不及格,萬萬不可,我一定會加油的,四號,妳啊,我走了,把你丟在這裡,你不要難過,十年,他不在啊,很抱歉,你躲到那裡了,休假,喬治嗎,沒意義,真好啊,完成,交給我來吧,快點讓我到地面上,我要逮捕妳,滑溜溜的,出來,那我們就去參加。

在下馬上到喔,恆星日誌,這時候,說謊不打草稿啊,Nyororo烘乾衣服,預備,〝肌膚大危機!

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,不然不曉得奮鬥,愛情,老闆,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,容易;活,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,不然不曉得奮鬥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男孩窮著養,男人之美,前途一片光明,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,受傷的總是不願意放手的那一個!





文章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cwefc0rvi3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